无障碍说明

选秀大会瞎交易惹考神抱怨:主啊赐我点力量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选秀大会当晚十分活跃,闪电般完成数笔交易。但遗憾的是,他们的核心考辛斯并不喜欢国王队的这些动作。

选秀大会瞎交易惹考神抱怨:主啊赐我点力量吧

考辛斯不满球队选秀策略

国王队在选秀大会上将后卫马科-贝里内利送走,得到22号签;在第8顺位选择了本届选秀身体素质最劲爆的马奎斯-克里斯,但随即将其交易,换回了太阳队博甘-博格达诺维奇(提醒下,不是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的签约权、13号签和28号签。然后他们用13号签选择了ESPN预测是第二轮行情的希腊中锋乔治斯-帕帕扬尼斯

萨克拉门托阵中已经有考辛斯这名中锋,而他们去年选秀大会也选了个中锋(威利-考利斯坦),鉴于此他们今年的操作令人一头雾水。

很明显,德马库斯-考辛斯也看不懂管理层的意图,“主啊,给我力量吧!”考辛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这样一行字,似乎是对这次选秀非常不满。

选秀大会瞎交易惹考神抱怨:主啊赐我点力量吧

考辛斯发推特抱怨

几小时后,考辛斯默默地删掉了这条推特,又发了一条新的推特:“我亲爱的小子!”这或许是对球队在第22顺位选择了马拉基-理查德森表示很满意。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国王队在第59顺位又选了个考辛斯(以赛亚-考辛斯,得分后卫)。

考辛斯本赛季和国王管理层关系紧张,尤其是和已经下课的主帅乔治-卡尔水火不容。而国王上一次征战季后赛还是10年前,自考辛斯加盟球队六个赛季以来,他们的战绩始终原地踏步。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选秀大会瞎交易惹考神抱怨:主啊赐我点力量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