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巴卡交易后首度发声 感谢雷霆期待加盟魔术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2016年选秀日,雷霆核心球员塞尔吉-伊巴卡被交易到魔术,换取维克托-奥拉迪波、埃森-伊利亚索瓦和小萨博尼斯。伊巴卡在得知交易过后表现得非常职业,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感谢雷霆,并非常向往加盟新东家魔术。

伊巴卡交易后首度发声 感谢雷霆期待加盟魔术

伊巴卡被交易后首度发声

“时光飞逝,转眼间在俄克拉荷马呆了7年了。我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变成如今的模样,在这里效力一支伟大的球队,在这里拥有伟大的朋友。这是一个我称作家的地方,俄克拉荷马和俄克拉荷马的人们,谢谢。谢谢雷霆队、管理层、员工、队友和球迷们,你们会永远在我心里。”伊巴卡说。

伊巴卡1989年9月19日出生,现在26岁,是超音速(雷霆前身)2008年首轮第24顺位选秀,如今在NBA已经打了7年。在这个过程中,伊巴卡从一个首轮中后段的选秀成长为一个明星球员,一度被看做是雷霆三巨头之一。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伊巴卡达到巅峰,成长为一个盖帽机器。

2011-12赛季,伊巴卡场均贡献3.7次盖帽,排名联盟第一。因为伊巴卡在防守端的突出表现,他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三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不过,伊巴卡接下来饱受膝盖伤困扰,并接受了膝盖手术,运动能力和状态下滑,在雷霆已经排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凯文-杜兰特和史蒂芬-亚当斯之后。

“一个新的篇章开始了。非常开心能够加盟魔术,我现在已经为职业生涯的新挑战做好准备。迫不及待想和新球队一起训练比赛,也想和魔术的球迷见面。”伊巴卡说。在过去几个赛季,魔术通过选秀的积累,已经拥有一套年轻的核心阵容。现在伊巴卡加盟过后,将给这支球队提供防守、老将经验和季后赛经验。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伊巴卡交易后首度发声 感谢雷霆期待加盟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