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伊巴卡震惊众专家:这是在抢劫 快叫警察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在2016年选秀大会进行的当天,手中一个首轮选秀权都没有的雷霆却出来实力抢了一波风头。他们将主力大前锋伊巴卡送到了魔术,换来了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魔术用首轮11顺位选到的小萨博尼斯

交易伊巴卡震惊众专家:这是在抢劫 快叫警察

专家认为雷霆送走伊巴卡非常明智

雷霆的这个举动在美国媒体众多的NBA专家中炸开了锅,大多数专家都认为,雷霆的这次交易有效的补充了球队的实力。而且由于魔术总经理以前是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的手下,这桩交易甚至有暗箱操作的嫌疑。

湾区著名的NBA专栏作家马库斯-汤普森就表示:“伊巴卡的运动能力已经远不如从前,所以他已经可以离开了。奥拉迪波加萨博尼斯换伊巴卡,这样的交易我觉得需要警察来调查一下。”

著名的NBA专家比尔-西蒙斯完全同意汤普森的观点:“我们需要叫警察了,雷霆打劫了奥兰多。”

ESPN的评论员贝勒斯则完全难以置信:“讲实话我不太信赖普雷斯蒂挑选球员的眼光。但是用伊巴卡去换萨博尼斯/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完全是雷霆占便宜。”

另外一名著名NBA专栏作家格洛克纳则更加简单粗暴:“雷霆用伊巴卡换了萨博尼斯?还获得了奥拉迪波?我的天哪,赶紧把孩子藏起来,要出人命了。”

很多人都认为,雷霆的这次交易可能和杜兰特未来的去向有关。但是雷霆的跟队记者斯雷特则表示:“杜兰特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自己去向的消息。因此伊巴卡的交易完全和杜兰特的去向无关。这可是内部人士的消息。”

而内部人士透露,雷霆其实对奥拉迪波觊觎已久,NBA的专栏作家哈姆表示:“雷霆在2013年就试图通过交易去获得状元签,而当时他们的目标就是奥拉迪波。”

不过也有人表达了对这次交易的担心。

ESPN的撰稿人古德曼就表示:“韦斯特布鲁克和奥拉迪波搭档后场,那防守,哇哦……”

福克斯体育的篮球评论员佩雷兹表示:“雷霆上赛季输给勇士并不是因为得分后卫不行,他们几乎都要赢了,而他们赢球的关键就在于他们拥有超级运动能力的大个子。所以我并不喜欢这交易。”

从现在纸面上看来,雷霆确实在这次交易中占了便宜,而最终效果如何,可能要到常规赛中去检验了。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伊巴卡震惊众专家:这是在抢劫 快叫警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