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不满吹罚不肯退场 湖人新帅怒吃技术犯规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总决赛第4场是这轮系列赛至今打得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中场哨响后,勇士主帅科尔对裁判不满,助理教练也就是湖人未来主帅卢克-沃顿则吃到了1个技术犯规。

科尔不满吹罚不肯退场 湖人新帅怒吃技术犯规

科尔暴怒

引起科尔不满的那次吹罚是半场最后一攻。当时骑士进攻不中,伊戈达拉持球推进,在J-R-史密斯的防守之下,没能命中三分球。不过,科尔认为,史密斯明显对伊戈达拉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却毫无表示。

中场哨响后,科尔就冲向裁判,对这次判罚提出了异议,助理教练沃顿同样表达了不满。科尔和沃顿都没有像球队其他人员那样第一时间返回更衣室,而是留在场上,与裁判讨论,并且怒视着对方。

而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威,裁判也是不讲前面,给了沃顿一个技术犯规。此后,这两人才抑制住内线的火气,走回更衣室,为球队布置下半场的比赛计划。

上半场比赛,勇士暂以50-55落后骑士。(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尔不满吹罚不肯退场 湖人新帅怒吃技术犯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