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晋级隐藏夺冠密码? 数据显示更愿意碰雷霆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东部决赛今日进行第六场较量,骑士客场113-87击败猛龙,4-2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骑士晋级隐藏夺冠密码? 数据显示更愿意碰雷霆

骑士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骑士晋级暗藏夺冠密码?

骑士成功晋级总决赛,他们也成为了最近10年里第四支在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后,再度进入总决赛的球队,前三支是2009年的湖人、2012年的热火以及2014年的马刺,这三支球队都夺取了最终的总冠军。

骑士更乐意碰雷霆

骑士将等待总决赛的对手,不过数据显示,他们更愿意碰雷霆,在常规赛,骑士对阵勇士0胜2负,场均拿到90.5分,场均失分为110.5分,场均输掉20分;而对阵雷霆,他们2战全胜,场均拿到109.5分,场均失分为96分,场均净胜13.5分。

詹姆斯一成就超乔丹变成历史第一人

骑士攻破猛龙的城池,这是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25个系列赛有客场胜利,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连续24个),成为NBA历史上最长做到这点的球员。

詹皇一成就成历史第二

詹姆斯率队晋级,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分别在两支球队至少三次跻身总决赛的球员,上一位是丹尼斯-罗德曼,他在活塞公牛时分别做到了这点。

连续六年进总决赛,詹姆斯成近50年首人

詹姆斯再度进入总决赛,算上热火时代,这是他连续六年进入总决赛,成为历史上第八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同时也是最近50年里第一人,前七位均是凯尔特人王朝的成员,分别是比尔-拉塞尔、萨姆-琼斯、KG-琼斯、汤姆-海因索恩、鲍勃-库西、弗兰克-拉姆西以及萨彻-桑德斯。

詹皇擅长客场终结系列赛

骑士成功晋级,而自从詹姆斯回归骑士以来,他非常擅长在客场终结系列赛,2015年首轮对阵凯尔特人以及半决赛对阵公牛,2016年迄今为止三轮比赛,詹姆斯都是客场终结系列赛。

骑士队史首次连续两季进总决赛

骑士晋级总决赛,这也是骑士队史首次连续两年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骑士三巨头延续必胜定律

骑士三巨头集体发威,詹姆斯拿到33分,欧文得到30分,乐福拿到20分,在本赛季,当三人组同时拿到20+时,骑士的战绩为8胜0负。

注:ESPN Stats & Info 亦对本文有所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晋级隐藏夺冠密码? 数据显示更愿意碰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