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成罗马引援目标 红狼签他欲挑战尤文霸权

伊布成罗马引援目标 红狼签他欲挑战尤文霸权

罗马盼引进伊布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巴黎锋霸伊布在昨日通过推特发表了离队宣言,他也成为了今夏免签市场上最引人关注的球星,曼联、米兰等都可能是伊布的未来东家。而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意甲劲旅罗马队为了能在下个赛季挑落尤文(官网 数据) 对意甲的统治,将会邀请伊布加盟。

过去几个赛季罗马队在意甲赛场强势崛起,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连续获得第二名,而在本赛季虽然一度陷入低迷,但是球队依旧成功确保住了第三,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虽然成绩不俗,但是罗马从实力上讲依旧无法挑战强大的尤文。

《罗马体育报》称,伊布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也给了罗马一个挑落尤文争取意甲冠军的机会,毕竟伊布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过13个联赛冠军,拥有他在很大程度上也意味着联赛冠军的到手,这一定律在阿贾克斯、尤文、国米、巴萨(官网 数据) 、米兰以及巴黎身上都得到了体现。

虽然伊布年事已高,但是这位瑞典神塔的竞技状态依旧十分出色,在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代表巴黎出场49次,打入46球助攻18次,一个人独造了64个进球,这样的高光效率令人惊叹。不仅如此,伊布在意甲效力多年,对意甲的熟悉也让罗马十分看重。《罗马体育报》认为伊布的到来可以让罗马的实力出现质的飞跃。如果罗马签下伊布,将会极大的补强实力,挑落尤文获得意甲冠军将会变得更加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不是罗马第一次与伊布联系在一起。在2000年的时候,罗马队的功勋教练瑞典人利德霍尔姆曾经向森西建议签下还在瑞典马尔默队效力的伊布,但是罗马在对伊布考察之后却没有听从利德霍尔姆的意见。如果当年签下伊布,罗马以及意甲的历史或许将会改写。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