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夏窗十大免签球员 伊布领衔加盟曼联?

ESPN:夏窗十大免签球员 伊布领衔加盟曼联?

伊布最有可能的下家是曼联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文/ Nick Miller ESPN 作者) 本赛季的联赛即将拉下帷幕,夏窗即将开启,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夏天也将会出现许多的免签球员,而ESPN也特意为球迷们盘点了一下今夏免签市场上的十大明星以及他们可能的东家。

【10】汤姆-卡罗尔

几个赛季以前,汤姆-卡罗尔被认为是一个潜力出众的天才,他似乎比目前热刺的哈利凯恩更有前途,但是时间证明了一切,这只是一个错误的想法。汤姆-卡罗尔与热刺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从目前的发挥看,他无法赢得一份热刺的续约合同,ESPN认为这位中场将会加盟伯恩茅斯、沃特福德或者斯托克城

最可能的下家:沃特福德

【09】 加斯顿-拉米雷斯

四年前,加斯顿-拉米雷斯以1200万英镑加盟了南安普顿,加斯顿-拉米雷斯与圣徒的合同在今夏结束,而被租借到米德尔斯堡的他本赛季的发挥却令人印象深刻,他帮助米德尔斯堡升入了英超,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未来很可能是米德尔斯堡。

最可能的下家:米德尔斯堡

【08】 本-阿尔法

根据媒体的报道,本-阿尔法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但是ESPN却有着自己的见解。本阿尔法是一名团队球员,他需要在球场上得到队友的帮助,但是不会说加泰罗尼亚语的他很难与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做配合。而本-阿尔法回到熟悉的英超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最可能的下家:南安普顿

【07】范德维尔

范德维尔这位右后卫在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运作下已经与尤文(官网 数据) 摩纳哥以及曼联联系在一起。而现在曼城(数据) 也是他的未来东家之一。萨巴莱塔与萨尼亚在本赛季的发挥令人失望,而曼城的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喜欢的边后卫类型是强悍的上下奔跑能力,而范德维尔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可能的下家:曼城

【06】 德米凯利斯

曼城本赛季在防守端的发挥非常糟糕,媒体分析认为,瓜迪奥拉上任后将会对曼城的后防线尤其是中卫线进行清洗,而35岁的德米凯利斯很难得到一个续约曼城的机会。虽然德米凯利斯年事已高,但是他却得到了埃弗顿的关注。埃弗顿目前阵中的中卫斯通斯潜力出众,但是他在本赛季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而在埃弗顿高层看来,斯通斯的身边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搭档,而德米凯利斯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最可能的下家:埃弗顿

【05】 卡里克

人们都在争论卡里克究竟有什么特殊的魔力可以受到弗格森的器重,但是现在在联赛中出战近500场的他依旧有可能发挥余热。今年的三月,卡里克似乎想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

最可能的下家:曼联

【04】 费古利

费古利与瓦伦西亚发生了矛盾,他已经拒绝参加瓦伦西亚的比赛与训练,本赛季合同到期的阿尔及利亚人今夏的离队不可避免。虽然波切蒂诺不太喜欢不守纪律的球员,但是能够免费得到一位强援,波切蒂诺或许会试一试。

最可能的下家:热刺

【03】 巴尔德斯

巴尔德斯在加盟曼联后与范加尔发生了矛盾,因此被租借到比利时的标准列日效力。但是在该队效力期间,巴尔德斯并没有抓住机会,赛季末留在比利时几乎没有可能。来自西班牙的媒体表示,巴尔德斯的未来依旧会在英超,但绝不是曼联。

最可能的下家:埃弗顿

【02】 特里

特里或许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后卫,但是年事已高的他已经失去了在英超立足的能力。而转会到其他英超球队也是特里不会选择的。从目前媒体报道的口径看,特里在赛季末得到蓝军的续约合同不会发生。

最可能的下家:中超联赛

【01】 伊布

伊布已经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来的时候像一个国王,走得时候是一个传奇。”至于他的未来在哪里,也是众说纷纭,曼联、米兰以及中超都是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最可能的下家:曼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