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派球探考察伊布+铁卫 追神塔恐一厢情愿

范帅派球探考察伊布+铁卫 追神塔恐一厢情愿

马尔基尼奥斯和伊布都是范加尔的引援目标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曼联本赛季的战绩让人失望,今年夏天,一场豪购不可避免,英国《太阳报》爆料,曼联盯上了巴黎的两名球星伊布和马尔基尼奥斯,在巴黎1-1战平波尔多比赛中,曼联的球探考察了两人的发挥,不过他们并非都有机会来到老特拉福德,两人都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本周中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里,巴黎1-1战平波尔多,比赛里,伊布帮助PSG打入了打破僵局的进球,这是伊布本赛季法甲的第36球,这说明,这名瑞典前锋依然是法甲联赛的无解大杀器。马尔基尼奥斯同样首发出场,他同另外一名巴西人大卫-路易斯搭档,并且踢满了全场。

今年夏天,伊布将成为全欧豪门哄抢的对象,他目前的状态也的确不俗,而如果曼联可以免签这名瑞典前锋的话,这必然是非常不错的交易。然而伊布在上一次接受采访时公然示好AC米兰,当时他说道,“当年我离开米兰,这并不是我的选择,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那里。我依然爱着米兰,在我看来,这是我效力的最大俱乐部。离开米兰已经是过去,而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我的未来也会是我的过去?你永远不知道,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会知道。”

虽然曼联的确也是伊布的一个选项,但是英国媒体也指出,范加尔和伊布矛盾很深,两人很难在一起共事,不过伊布和穆帅的关系非常好,如果穆里尼奥来到梦剧场,那么伊布有可能加盟曼联。另外根据报道称,阿森纳(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两支球队也对伊布很感兴趣。

马尔基尼奥斯也是众多豪门哄抢的对象,他目前受到了阿森纳、曼城(数据) 和曼联的关注,虽然在接受采访时他指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是目前这个阶段,巴西人更有可能加盟西甲冠军巴萨(官网 数据) 。《太阳报》透露,马尔基尼奥斯已经向巴黎高层摊牌,他透露自己会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于曼联来说,吸引巴西人的筹码不多,毕竟他们有可能无法获得欧冠资格,只能靠待遇诱惑巴黎中卫。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