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霸气告别巴黎:来时是国王 离开已是传奇

伊布霸气告别巴黎:来时是国王 离开已是传奇

伊布确定离开,将加盟新球队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效力巴黎的瑞典前锋伊布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离队宣言,确认会在今年夏天告别PSG,不过瑞典神塔已经确认不会退役,因此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一支新的球队。

伊布和巴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巴黎在联赛只剩一场比赛,对手是南特,这也是PSG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这场比赛前,伊布在推特上发文,声称自己会迎来在巴黎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瑞典前锋写道,“明天将是我在王子公园球场的最后一战。我像国王一样到来,像传奇一样离开。”

虽然伊布确定离开巴黎,但是他仍然没有对未来作出清晰的说明,目前有意伊布的球队非常多,可以说五大联赛、中超、美国大联盟、中东球队都在争夺这名瑞典锋霸,他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伊布在2012年夏天加盟巴黎,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发挥出色,打入了35个进球,而在最近的三个赛季,他也是进球如麻,分别打入了41球、30球和46球,根据统计,伊布一共帮助巴黎打入了152个进球,是球队连续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首功之臣。正如伊布自己所言,他已经是巴黎的传奇人物,而他还是PSG的队史最佳射手。

今年夏天,伊布还将代表瑞典出战欧洲杯,在国家队生涯,他出场112次,打入62球,同样是传奇人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