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擒开拓者4-1率先进西决 水花兄弟合砍62分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勇士主场以125-121击败开拓者,总比分4-1晋级,水花兄弟合砍62分。卫冕冠军将以逸待劳,等待雷霆马刺之间的胜者。目前雷霆总比分以3-2领先马刺,拿到赛点。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数据开拓者队数据
汤普森33分2篮板6三分麦卡勒姆27分8篮板5助攻
库里29分11助攻6三分利拉德28分7篮板7助攻
格林13分11篮板6助攻克拉比20分3篮板5三分

勇士擒开拓者4-1率先进西决 水花兄弟合砍62分

勇士晋级西决

本场之星:汤普森手感火烫

全场比赛汤普森表现非常出色,17投13中拿到33分,其中三分球9投6中。凭借着火烫的手感,汤普森为勇士的最终晋级,立下汗马功劳。

比赛走势:库里一击杀死比赛

开拓者如果输球就要出局,因此全队陷入到背水一战的境地,开场后哈克里斯与利拉德连续投中三分后,客队反客为主以15-8领先。随后又是利拉德马踏连营,突袭强攻得手还造犯规,完成2+1。勇士落后10分,库里等人联手掀起反扑,博古特空接完成暴扣,伊戈达拉造麦卡勒姆犯规两罚全中,卫冕冠军成功反超1分。利拉德立即投中三分,首节行将结束前克拉比也命中远投,开拓者以30-27领先。

双方次节展开激战,不过更占优势的一方仍是开拓者,戴维斯两罚全中,客队重新建立8分领先。利文斯顿强攻得手,汤普森远投飚中三分。斯托茨请求暂停后,阿米奴弧顶还以颜色。紧跟着还是阿米奴两罚全中,侧翼接麦卡勒姆助攻继续投中三分,个人连得8分后,客队已经建立起11分领先。只是勇士的进攻向来效率奇高,汤普森更是手感发烫,半场还剩1分33秒飚中三分后,个人半场8投7中,独得17分。艾泽利两罚全中,普拉姆利还以颜色。艾泽利与利拉德各自两罚全中后,开拓者以63-58,仍手握5分优势。

博古特中途伤退,易地再战两队你来我往,勇士又将比分重新追了上来。格林三分投中后阿米奴两罚一中,汤普森转身跳投再中后,双方只差2分。该来的总是会来,库里不讲理投中三分后,勇士反超比分。开拓者倒也顽强,很快稳住局面,双方重新进入到僵持阶段,三节行将结束前罗伯茨造犯规两罚一中,库里迎着戴维斯外线强投命中,91-93,开拓者反倒落后2分。

斯贝茨投中三分后,勇士掀起一波进攻小高潮。利拉德中路突破上篮得手后,巴恩斯快攻奔袭成功,普拉姆利两罚一中,库里继续拿分,勇士此时已经建立起8分领先。麦卡勒姆关键时刻站出来,个人连连砍分。然而比赛行将结束前,戴维斯与麦卡勒姆连续制造犯规,却偏偏连续两罚一中,开拓者仍落后2分。

库里与利文斯顿连续三不沾后,利拉德中投偏出。比赛结束前24.9秒,库里弧顶后撤步三分命中,121-116,领先5分的勇士,迫使开拓者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库里罚球无一失手,利拉德最后一搏投三分不中,宣告开拓者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格林险打伤裁判

比赛进行到末节中段时,格林在一次被吹犯规后多少有些恼怒,结果一挥手,不经意间居然挂到裁判的右手。这一下打的还挺重,裁判也不得不到场边进行处理。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开拓者:利拉德、麦卡勒姆、哈克里斯、阿米奴、普拉姆利

杨威利

勇士擒开拓者4-1率先进西决 水花兄弟合砍6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