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帽杜兰特命中3+1 格林不装死!库里你怕不怕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124-92大胜雷霆,系列赛大比分马刺1-0领先。这场比赛中,马刺队的丹尼-格林拿下了18分4篮板3盖帽,全场三分球6投5中。

血帽杜兰特命中3+1 格林不装死!库里你怕不怕

格林三分6投5中 手感火热

铁林、张铁林、皇阿玛,今年的丹尼-格林算是被广大网友们给玩坏了。2012-13赛季的总决赛,丹尼-格林在7场比赛中投中了27记三分球,打破了雷-阿伦在2008年总决赛中创造的系列赛22记三分球的命中数纪录。在库里之前,丹尼-格林就是联盟神准的代号。

但这个赛季,丹尼-格林却如同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常规赛期间,他的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低的37.6%,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3.2%,而之前的4个赛季,格林的三分球命中率从来没有跌下来过40%。作为一个神射手,丹尼-格林在比赛中弹道都是歪的,5中1、6中1、10中1,格林的这种比赛不胜枚举。

但谁都知道,马刺是一支善于“装死”的球队,常规赛马刺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输掉一些比赛,但到了季后赛中,他们会是让任何豪强都惧怕的球队。丹尼-格林显然是秉承了马刺队的这一传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格林虽然场均只能得到5.5分3.5个篮板,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达到了46.2%已经逐渐接近了他季后赛最好的水准。

尽管格林进攻手段不多,但他的存在对于马刺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价值。进攻端,格林如果能保持正常的手感,他可以很好的拉开球队的进攻空间,此外,格林的防守也是可圈可点,在莱昂纳德逐渐挑起球队进攻重担的时候,格林的上场可以很好的为莱昂纳德分担防守压力。

这场比赛中,马刺就在用格林去防守雷霆箭头杜兰特。事实证明,季后赛的丹尼-格林也是一个不一样的格林,开场之后不久,格林就盖了雷霆中锋亚当斯一个。而在之后不久,杜兰特面对格林,想要单打,结果被格林直接冒了下来。众所周知,杜兰特身高臂长,想要在防守中盖掉杜兰特并没有那么容易,但格林这场明显注意力十分集中,这次盖帽也让他成为了本赛季封盖杜兰特和库里的第一人。

在格林的出色防守下,杜兰特全场15投6中,只拿下了16分,而他还很好的解放了莱昂纳德,这场比赛莱昂纳德进攻高效,13投10最终得到了25分。而格林的投篮延续了首轮系列赛的精准,今天的比赛中,格林全场7投6中,三分球6投5中,这其中还包括了一次3+1命中。

谁也没有想到,半决赛中,格林会成为了马刺的第三攻击点,当格林也有着如此高效的发挥之时,马刺是如此可怕的一支队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血帽杜兰特命中3+1 格林不装死!库里你怕不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