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保罗罕见10中1 神射发威快船反超鹈鹕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NBA常规赛,快船客场挑战鹈鹕,腾讯体育正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快船以50-48反超鹈鹕。保罗10投仅1中,只得到2分,但送出5次助攻,雷迪克17分,鹈鹕浓眉哥10分9篮板。

半场:保罗罕见10中1 神射发威快船反超鹈鹕

皮尔斯戴维斯

首节比赛,鹈鹕开场打出一个11-3的攻击波。所幸雷迪克状态不错,他命中3记三分,包揽快船前13分,帮助球队缩小反差。此后,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鹈鹕再次占据上风,取得了25-20的优势。

次节上来,浓眉哥再度上演空接。当时,霍利迪传出好球,浓眉哥高高跃起,正好闪过了对手的防守,飞起来就是一个重扣。而快船方面进攻缺乏连贯性,都是零敲碎打,很难实质性缩小分差。

该节中段,小里弗斯总算不坑爹了,他在37秒的时间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又助攻小乔丹空接暴扣。在小里弗斯引领的这波攻势下,快船将分差缩小至3分。

此后,鹈鹕回敬一个远投,稳住局面。而保罗似乎依然没有找到手感,他前7投竟然无一命中,直到第8次出手,他才补篮命中1球。整个上半场,保罗10次出手只命中1球,得到2分。

半场结束前,鹈鹕进攻出现问题,4分多钟的时间里仅仅命中1个运动战进球。经验更加丰富的快船没有放过机会,雷迪克连续命中两个中投,皮尔斯三分得手后,帮助球队以50-48反超比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