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派特使赶赴德国 PK拜仁2500万抢罗伊斯

皇马派特使赶赴德国 PK拜仁2500万抢罗伊斯

皇马(数据) 派特使赶赴德国挖罗伊斯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派特使前往德国,同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谈商谈德国国脚马尔科-罗伊斯的转会,后者也是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重点引进目标。

按照合同约定,进入2015年后,罗伊斯合同中价值2500万欧元的转会违约金条款将被激活。目前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已经报价求购罗伊斯,但多特蒙德主席劳巴尔和经理瓦茨克,都非常不愿意将罗伊斯卖给拜仁,他们更喜欢球员前往海外的球队发展,避免像莱万多夫斯基以及格策那样,在加盟拜仁后给球队造成更大的利益伤害。

多特蒙德和皇家马德里之间一直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无力阻挠罗伊斯的转会后,多特高层向皇马表达了愿意将球员卖给银河战舰的意向,《马卡报》披露,皇马已经安排特使在本周前往德国,与多特高层进行直接的对话,希望能正式敲定罗伊斯的转会。

皇马特使除了肩负同多特蒙德达成协议的任务外,还要想办法就转会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在转会违约金条款激活后,罗伊斯的转会交易不再由俱乐部完全做主,他本人的意见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但好在罗伊斯本人的态度还是倾向于加盟皇马的,国际足联知名经纪人弗兰索瓦-加拉尔多在上周就曾爆出猛料,透露罗伊斯已经在和皇马方面接触,德国人最终将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当时加拉尔多这样表示:“皇马将正式签下罗伊斯,完成程序或许就在最近这一周的时间内。罗伊斯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皇马对他非常重视,如果他能顺利加盟,将在皇马的长远建设中扮演重要作用。罗伊斯已经拒绝了其他豪门球队的邀请,因为他只想加盟皇马。”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