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地欲引进前皇马球星 转会费曾达2000万欧

曝绿地欲引进前皇马球星 转会费曾达2000万欧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中超引援再度传来震撼性消息!法国《队报》爆料称,上海绿地有意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并向他开出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据悉双方正在展开谈判,迪亚拉是否会加盟绿地?亦是值得关注。

迪亚拉现年29岁,他的职业生涯曾在切尔西(数据)、阿森纳(数据 )和皇马(数据) 等豪门球队效力。迪亚拉是一个多面手,能够打后腰、中前卫和右后卫等多个位置,具备出众的身体素质和坚韧的防守。08/09赛季期间,迪亚拉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这也是他最高光的时刻。

迪亚拉在夏天时,便已经离开了莫斯科火车头队,这也令他成为自由球员,这也令他加盟绿地的阻力大大减少。对于曾经引进过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微博)等世界级球星的申花(绿地)来说,签下这位前皇马球星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绿地是否会再为中超增添一位世界级球星?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