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蓝十字前瞻:14年首战 C罗踏遍29国?

皇马VS蓝十字前瞻:14年首战 C罗踏遍29国?

皇马(数据) 再战世俱杯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3:30,2014年世俱杯半决赛中,皇马出战墨西哥豪门蓝十字。皇马时隔14年再战世俱杯,安帅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唯J罗缺席,C罗(微博 数据) 有望在第29个国家取得进球,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世俱杯14年首战

2014年皇马时隔12年再夺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自然也是时隔12年再度出征洲际冠军大赛。在世俱杯前身丰田杯赛事中,皇马曾在1960年、1998年和2002年三度夺冠,1966年和2000年两度获得亚军,不过在丰田杯改制世俱杯后,皇马只参加过试验版的2000年赛事获得第4,自2005年丰田杯正式改制为世俱杯后便再没机会出战,此役也将是皇马时隔14年再度亮相这项赛事。

2:三将帅渴望重温旧梦

卡西利亚斯曾获得丰田杯冠军,但还没机会染指世俱杯。皇马队内获得过这项荣誉的只有三人,主帅安切洛蒂2007年带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夺冠,C罗和克罗斯分别在2008年和2013年两度夺魁。今年,是这三位将帅重温旧梦和其他球员首次问鼎的好机会。

3:征服者C罗踏遍29国?

《马卡报》将C罗称为“征服者”,因为葡萄牙人职业生涯中已经在28个不同国家取得过进球,包括中国。本届世俱杯定址马拉喀什,摩洛哥也很可能成为C罗第29个征服的国家。本赛季C罗状态火热,目前他联赛25球的成绩,已经超过了西甲(微博 专题) 36个赛季最佳射手的进球数,各项比赛23战打入32球,场均1.39球,联赛进球率更是高达场均1.79球。

4:J罗赫迪拉缺席,最强阵出战

J罗目前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要复出至少要等到决赛或三四名决赛时,赫迪拉目前仍在个人训练,两人都无法半决赛上阵。其他位置上皇马没有新伤病问题,联赛欧冠连续两场停赛的拉莫斯也将复出,安帅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冲冠。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夺冠?当然,我们希望赢得我们参与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现在球队内外气氛很好,球员们感觉良好,已经具备夺取世俱杯冠军的理想条件。”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