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蜡像不到武网现场 市体育局:身体更重要

[摘要]不过,昨天记者向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工作人员求证时,他表示,他们已经接到李娜团队的通知,不用再把蜡像搬到武网了。这也佐证了李娜将不会出现在武网赛场上。

李娜蜡像不到武网现场 市体育局:身体更重要

李娜 资料图

楚天都市报昨日,距离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幕只剩下一天。一家门户网站在上午爆料,李娜因为膝伤严重,将在今天宣布退役,退出即将开始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而随后有消息称,李娜经纪公司IMG亚太区总裁表示,李娜确认不参加武汉和中网,9月21日她将在中网召开退役发布会。退役还是退赛,或许我们能从前前后后的蛛丝马迹找到答案。

现场

组委会临时召开紧急会议

昨天上午10点30,不少记者来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他们是冲着莎拉波娃来的。中午,俄罗斯美女将在这里和球童进行互动。不过就在记者来到新闻中心不久,网上就爆出李娜退役的消息。

随后记者来到组委会竞赛部的办公区域,这是赛事总监办公室的大门紧闭。随后,董事长朱建斌走出来打电话,面色凝重。见到记者,他打完电话后马上回到了房间。

11点,负责武网赛事的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 刘英姿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以及武汉市体育局领导到走进这个房间。直到中午12点会议也没有结束,工作人员将盒饭送进去,他们一边吃一边继续开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此多的领导现场办公,极为少见。

据了解,WTA的高层将在今天下午抵达武汉。组委会将和WTA的官员研究对策。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球员是由WTA来管理,即使李娜要退役,也需要WTA来最终确认。

中午1点,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武汉组委会没有收到WTA关于李娜退役、退赛的任何消息。

尽管这一说法很官方,但也是组委会唯一能对外的表态。据记者了解,武汉组委会在10天前曾收到IMG的一封绝密邮件,邮件内容涉及到李娜的伤情,极有可能参加不了武网。没想到,一切极有可能成真。

前兆

蜡像不搬到武网现场

这次武网比赛的现场,将举办嘉年华活动。而根据安排,活动现场将放有3名球员的蜡像,供观众合影,其中有一个蜡像就是李娜。

李娜的蜡像一直陈列在位于汉街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只需要移到武网现场即可。而纳达尔和小威的蜡像则在昨晚运抵武汉。

不过,昨天记者向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工作人员求证时,他表示,他们已经接到李娜团队的通知,不用再把蜡像搬到武网了。这也佐证了李娜将不会出现在武网赛场上。

场外

市体育局:运动员身体更重要

作为武汉姑娘李娜的“娘家人,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对李娜的伤势更为关切,“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她的身体状况。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常年的高强度训练与比赛,不可避免地会对运动员的身体产生损伤。李娜的膝盖伤病由来已久,不久前还曾赴德国进行检查。对我们来说,李娜的身体健康更为重要;而作为一位职业球员,她与团队成员会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参赛与否、退役与否,我们会对她与团队的选择给予充分的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