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启蒙教练:若她真退役 一定是万不得已!

[摘要]李娜的启蒙教练刚听说李娜退役的传闻,她表示:“如果她不能参加比赛,那一定是因为她伤情很重。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从小就非常坚强,不是万不得已不会放弃。她从来都是个很棒的孩子!”

李娜启蒙教练:若她真退役 一定是万不得已!

曝李娜即将宣布退役

新华社武汉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郑直)18日,新华社记者从多个消息源得到信息,李娜即将宣布退役,这意味着她可能将不会参加在家乡武汉举行的世界网坛顶级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对此,李娜的启蒙教练判断,这一定是因为她伤情很重。

夏溪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也刚听说李娜退役的传闻,“如果她不能参加比赛,那一定是因为她伤情很重。以我对她的了解,她从小就非常坚强,不是万不得已不会放弃。她从来都是个很棒的孩子!”

夏教练说,她已很久未与李娜联系,但一直默默关注着她。“当时她不能参加美网,就觉得非常惋惜。但不管怎样,我觉得,只要李娜身体好就好,只要她开心就好。”她说。(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