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中方经纪人将辞职 称家庭原因与李娜无关

[摘要]长期以来负责李娜事务的IMG中方经纪人王伟也已经提出了辞职,明天将是他在IMG最后一个工作日,这正好和李娜被曝退役的时间契合。

李娜中方经纪人将辞职 称家庭原因与李娜无关

李娜被曝退役的同时,中方经纪人 王伟也证实已辞职

李娜确定退役 膝伤是退役根源截图

李娜确定退役 膝伤是退役根源

1'36''

70758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记者徐思佳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天上午腾讯体育率先报道了李娜将于明天(9月19日)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根据腾讯体育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长期以来负责李娜事务的IMG中方经纪人王伟也已经提出了辞职,明天将是他在IMG最后一个工作日,这正好和李娜被曝退役的时间契合。

2009年9月28日,当时27岁的李娜签约全球知名的经纪公司IMG,成为莎娃波娃的同门。莎拉波娃经纪人麦克斯同时也负责李娜,不过由于麦克斯身在美国,李娜在国内的事务就由IMG中国及台湾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王伟具体处理。所以王伟也就成为了媒体一般认为的李娜中方经纪人。

在接到腾讯体育记者电话求证电话时,王伟直接承认了自己提出辞职的消息:“是的,我已经向公司提出了辞职。明天将是我在IMG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随后我便会休假,直到10月中旬正式离开。”

当记者询问他的离开是否和李娜决定退役有关时,王伟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是的,我现在处理其他事情,我并不知道李娜是否要退役。我是香港人,之所以想辞职是因为家庭的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