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桑佩尔一队首秀闪耀全场 高效传球不输哈维

2014年09月18日10: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中场小将全场传球107次列全队第一,领先于阿尔维斯的101次和阿德里亚诺的100次。

桑佩尔一队首秀闪耀全场 高效传球不输哈维

周三晚上,桑佩尔的梦想实现了,他首次代表巴萨一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这个夜晚应该是桑佩尔今生难忘的。

比赛的当天上午是路易斯-恩里克宣布首发阵容的时候,桑佩尔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名巴萨B队的中场队员,从6岁开始就为这支俱乐部效力,直到今天,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比赛前的种种消息表明,桑佩尔将首发出场。他顶替的正是他多年模仿的的偶像布斯克茨。

高效传递

桑佩尔的成熟表现显然和他首秀的身份不符。一开场他的表现就近乎完美,简单有效的控球让球队的运转非常顺利。他的107脚传球(成功98次),领先于阿尔维斯的101次和阿德里亚诺的1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