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连场进球成能量超人 温格还需循循善诱

桑切斯连场进球成能量超人 温格还需循循善诱

桑切斯(微博)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破门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新赛季已经踢了6场正式比赛,如果非要从球队中找出亮点,相信智利边锋桑切斯会获得更多的支持。最近两场比赛,桑切斯连续取得进球,虽然他对莱切斯特的破门没能帮助枪手从客场拿到3分,但这种火热的状态和积极的比赛态度,恰是智利人最能征服球迷的一点。

3天前,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在场面上并无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桑切斯一记价值千金的进球帮助枪手涉险淘汰对手,完成了连续17年打进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的壮举。凭借此球,桑切斯得到了更多的认可,而他也解开了自己的心结,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发挥自己的特长。

作为上赛季英冠冠军,莱切斯特在主场有着很强的战斗力,他们除了延续强悍的英式球风之外,还像他们的绰号(狐狸)一样狡猾。面对这样的对手,温格没有继续让桑切斯突在球队的最前方,年轻的亚亚-萨诺戈成为了枪手的进攻桥头堡,而桑切斯出现在了自己最习惯的右边锋位置上。

上半场第20分钟,卡索拉前场挑传,本已获得凌空抽射机会的萨诺戈稍显犹豫,他随后的射门被莱切斯特门将小舒梅切尔封出,好在桑切斯嗅觉敏锐,及时出现在球门正前方将球补进。这是桑切斯英超(微博 专题) 生涯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为阿森纳破门得分。而据Opta统计,桑切斯是英超中第100位为阿森纳进球的球员(不包括乌龙球)。进入2014年以来,桑切斯在参加的20场联赛中(西甲(微博 专题) +英超)制造了20个进球(12球+8助攻)。

桑切斯虽然身材不高,但体格足够健壮,即便是面对强悍的英伦后卫,他也并不畏惧。智利人最值得称赞的还是他在比赛中的全情投入,虽然几次在边路尝试过人没能成功,但他会立即展开反抢,甚至不惜犯规。就整场比赛来看,桑切斯4脚射门攻进一球,还送出了4脚关键传球,他在比赛中触球92次,在队内仅次于拉姆塞(134)和厄齐尔(105)。赛后,智利人在《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得到了7分,很显然,媒体认为他的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作为力主引进桑切斯的那个人,温格有必要在桑切斯的使用问题上多费些心思。相比球风华丽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桑切斯更像是前些年在英超打拼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他其貌不扬、身材矮小,但时刻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只要在场上就会拼尽全力,这样的球员是任何一个教练都想得到的。在突破、传球和过人的选择问题上,桑切斯总是有些分不清楚,这恰恰是导师温格应该进行指点的地方。可以预见的是,桑切斯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变得更加犀利。

(歪把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