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诺戈7射2正辜负期望 错过雷米温格后悔么

萨诺戈7射2正辜负期望 错过雷米温格后悔么

萨诺戈难堪大用?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自从吉鲁受伤之后,关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要引进一名中锋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但温格不为所动,玩了两场桑切斯(微博)主打的无锋阵之后,本场对阵升班马又遣上了萨诺戈。结果正如英国媒体调侃的那样:“Nogo for Sanogo”,法国小将表现低迷,完全不配枪手首发中锋之职。

与莱斯特一战的新闻发布会,教授再次谈到转会问题:“你们这些媒体都已认定,我必须引进前锋,但事实上我还没有作出决定。”赛前,著名枪迷皮尔斯-摩根还在发推呼吁:“如果温格能在未来36小时买来一名顶级前锋和一名后腰,我们就能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抗衡了。否则的话,我们就不能。”等到首发名单公布,萨诺戈的名字赫然在列,《每日镜报》名记约翰-克劳斯便已下定论:“萨诺戈引领阿森纳锋线,别指望阿森纳再签前锋了。”

有意思的是,就在阿森纳的比赛进行中,切尔西官方宣布签下雷米。枪手本有机会引进这位能踢中锋和边路的法国国脚,但BBC透露温格并没有选择激活雷米的毁约条款,结果最终被穆里尼奥得了便宜。随着转会窗口关闭的日益临近,看来温格真的不打算买中锋了。那么萨诺戈能够证明自己么?

教授可真给他机会了,但一看他的表现,球迷立刻开始怀念原本并不算满意的吉鲁了。第20分钟,卡索拉中路的挑球很有想象力和穿透力,但插上的萨诺戈太犹豫,等到门将出击之下,不得不仓促的用脚往旁边一勾。“好在”小舒梅切尔碰了一下,皮球来到桑切斯脚下,智利人这才破门得分,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第31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默特萨克扫到中路,萨诺戈候个正着,可一脚射门却打在摩根腿上飞出底线,错过得分良机。

第57分钟,阿森纳难得打出快速反击,带球的蒙雷亚尔放弃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拉姆塞,而是选择直塞萨诺戈。可惜法国小将再一次让人失望了,他也不看门将的站位、也不看对方后卫的位置,转身就抡了一脚,结果正中小舒梅切尔的下怀,被他用身体扑出。可即便如此,直到20分钟后,温格才用波多尔斯基将他姗姗换下。

全场比赛,萨诺戈共有7次射门,是两队所有球员里最多的,可只有2次射正,而莱斯特的主力中锋乌略亚呢?阿根廷人3次射门,1次射正便头球破门,还为队友送出一次关键传球。而且无论是阵地战作为支点,还是反击战的传控球,乌略亚都有出色的表现,脚下技术也有南美前锋之风,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和钱伯斯在他面前几乎毫无办法。至少与萨诺戈相比,他才是标准的中锋,温格要不考虑一下这名“英冠级别”的前锋?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