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手术成功缺阵4个月 温格2000万购意甲神锋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根据法国《队报》的最新消息,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吉鲁刚刚完成了胫骨手术,温格确认这名锋霸将在明年年初复出,而阿森纳准备签下都灵射手切尔奇作为法国人的替身,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的要价将是2000万欧元。

根据阿森纳官方推特的消息,虽然法国前锋成功的完成了手术,但是吉鲁将缺阵3-4个月的时间。目前阿森纳刚刚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可是面对英超(微博 专题) 和欧冠等多线作战的局面,枪手在中锋位置上的人员捉襟见肘。

吉鲁因伤缺阵3-4个月,这对于阿森纳而言是一个致命打击,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会签下一名中锋球员,而维尔贝克、雷米、日基奇、卡瓦尼甚至法尔考都曾同阿森纳联系到一起,不过在今天凌晨的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后,温格否认了签下法尔考、日基奇等人的可能性,当记者问道:“法尔考是否在可接受价格范围之中?”温格笑着回答:“不在。”

《每日快报》认为阿森纳的目标是巴黎前锋卡瓦尼,可是RMC电台一位内部人士表示, “阿森纳并没有联系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并且巴黎不会出售卡瓦尼。”看起来,温格不会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而来自《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阿森纳的真正目标是都灵射手切尔奇。

《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切尔奇的经纪人已经抵达伦敦,同阿森纳方面展开了谈判,而他也未能入选球队的欧联杯比赛大名单。在谈到切尔奇缺阵的原因时,都灵主帅文图拉表示,“切尔奇目前思想准备不足,不适合上场比赛。”

据悉,都灵方面对切尔奇的要价是2000万欧元,目前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助攻王受到了米兰马德里竞技等多支球队的追求,因此,阿森纳想要挖角这名都灵射手需要拍出一个让对方满意的转会费。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