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迷福音!温格透露仍有大交易 确认两将缺阵

枪迷福音!温格透露仍有大交易 确认两将缺阵

温格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转会截止日之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可能还会有大动作,巴黎小将拉比奥特很可能就是球队的下一笔引援,同时他还确认了阿尔特塔吉布斯将缺席周末球队与莱切斯特城的联赛。

温格是在出席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了这一观点的。“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期以前,我都会设法为球队带来更强劲的引援,俱乐部高层将为此努力工作到最后一分钟,”温格表示兵工厂的引援计划仍在继续。但教授依然强调,即使最终他们引援失败,以球队现有的阵容,依然可以获得不错的成绩,“我们现在的阵容依然很完美,即使没有补强,我们依然有实力获得我们想要的成功。”

由于主力前锋吉鲁因伤将缺席数月,因此媒体普遍认为锋线将是温格此次补强的重点,针对这一说法温格说道,“桑切斯(微博)沃尔科特、萨诺戈、波多尔斯基以及坎贝尔,我们拥有足够多的前锋,只有当球队迫切需要补强一个位置,来弥补整体阵容的缺陷时,我们才会出手。”

此前有消息称,教授非常欣赏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法国小将拉比奥特,希望将其带到酋长球场,对此温格并没有予以正面的回应,“现在想在转会市场上购买顶级球员,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各个球队之间都知根知底,针对拉比奥特的转会,我现在还不想告诉你们详细的细节。”温格并没有否认球队与拉比奥特正在进行接触,而这位法国小将为了加盟兵工厂已经公开罢训,因此媒体认为这笔转会达成的可能性极高。

与此同时,温格还谈到了本周末即将进行的联赛,阿森纳将会迎来升班马莱切斯特城的挑战。他向媒体确认,球队的两员大将阿尔特塔以及吉布斯都将缺席周末的联赛,西班牙中场的脚踝伤势仍未痊愈,而左边后卫吉布斯会在国际比赛日之后才能回归。不过好消息是,在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中因为红牌停赛的拉姆塞,将可以在周末的联赛中首发登场,他的回归将会是球队的一针强心剂。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