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妻子获赠头号快船球迷 赞新老板会夺冠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在快船易主的过程中,斯特林妻子谢莉-斯特林无疑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正是她积极推动快船出售,才让球队迎来了一个更好的新时代。为了感谢谢莉,快船授予她“终生荣誉老板”和“头号快船球迷”两大头衔,并且还有诸多福利。而谢莉则称赞了新老板鲍尔默,相信他能够为洛杉矶带来总冠军。

快船正式完成了易主程序,这意味着联盟终于不用担心球员们在赛季开始之前进行罢赛。对NBA而言,能将斯特林成功赶出联盟,他们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而在快船出售过程中,斯特林妻子谢莉-斯特林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先是与鲍尔默达成了20亿美元的出售协议,之后又在与自己老公的官司中胜出,最终签署了快船的买卖合同。

而在正式出售掉快船之后,谢莉仍然能够在球队中找到存在感。或许是为了感谢谢莉的付出,快船授予她“终生荣誉老板”和“头号快船球迷”两个称号。而且每个主场比赛,谢莉都能够拥有101-111这10个座位的球票,两场场边球票,另外还拥有6个停车位。这些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写进合同中。

在得到鲍尔默的优待之后,谢莉投桃报李,自然也是对快船新老板赞不绝口。她表示尽管不愿意失去快船队,但很高兴球队最终到了鲍尔默的手里。“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交易正式完成了。我讨厌失去快船队,但它去了这么出色的一个人的手里,我就没有遗憾了。他会让所有支持快船的人感到骄傲。”谢莉说道,“我知道鲍尔默会为这座城市带来总冠军奖杯。”

快船此前从未获得过NBA总冠军,44年队史一共才10次打入季后赛。不过最近两个赛季,快船在保罗和格里芬的率领下,已经成为联盟一线强队。而去年夏天,快船邀请里弗斯担任主教练,更是让球队的夺冠机会大增。只是无奈上赛季末段,当时的快船老板斯特林曝出种族歧视言论事件,严重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在季后赛中,快船最终2-4不敌雷霆,止步西部半决赛。

而如今鲍尔默入主,这位联盟最有钱的老板将给球队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证,也能大大稳定军心。相比上赛季,快船将有更大的机会去夺取总冠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