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盼与快船商讨续约 新老板或给他涨工资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联盟今天宣布洛杉矶快船队正式易主,这一迟来的决定将为快船带来诸多益处。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格斯基报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希望同快船新老板鲍尔默商谈续约事宜。

里弗斯目前正担任快船篮球运营总裁兼主教练,在斯特林被驱逐出联盟之后,他也将帮助新老板鲍尔默熟悉快船。与此同时,里弗斯对快船新前景充满信心,他迫切希望能同鲍尔默交谈一下续约问题。

上赛季开打前,里弗斯被交易至快船,并与球队签署了3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里弗斯入主快船的第一个赛季,率队取得了57胜25负的骄人战绩,并且在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干扰下,仍旧率队成功杀入西部半决赛,要知道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之时,斯特林的声音险些导致快船将士罢赛,但里弗斯用自己的方式稳定军心,回想起快船抢七大战淘汰勇士时,里弗斯肆意挥拳,一一和球员拍手庆祝,兴奋之情犹如夺冠一般,可见里弗斯和快船队遭遇到了多么大的困难。

里弗斯是职业体育薪水最高的教练之一,不过随着富豪老板鲍尔默入主,里弗斯的薪水还有望继续上涨,毕竟他丰富的执教和管理经验对于快船冲冠非常重要。

值得一提的是,鲍尔默入主让里弗斯非常满意和高兴,他在生命中如此说道,“如此神奇的一天必将载入快船史册,能够跟鲍尔默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激动,非常期待我们联手将快船打造成冠军级别的球队,我已经感受到鲍尔默对于篮球的热情,我相信他的这种热情将感染到我们的球员和球迷。”

鲍尔默曾喊出快船夺冠的口号,里弗斯和他的球员们对此也充满信心,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就兴奋的说道,“鲍尔默成功入主,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荣幸此前曾和他有过会面,他对篮球充满热情,我们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全明星内线布雷克-格里芬则说道,“今天对于快船和世界球迷而言都是伟大的一天,鲍尔默成为了新老板,我充满了期待,我们会在追逐总冠军的道路上加速奔跑。”。

看来,鲍尔默入主快船,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