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主公开信:历史性的一天 全心服务球迷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今天NBA官方宣布,洛杉矶快船队正式易主,唐纳德-斯特林成为过去,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成为新老板。至此,由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引起的风波告一段落。鲍尔默在正式成为快船老板的第一天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所有快船球迷“say hello”。

致所有快船大家庭的成员们:

你们可能已经在今天早晨听说了我正式成为快船队老板的消息。这封信可以作为我第一次以快船老板的身份发表的声明,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支持快船队的人们,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新赛季,我都迫不及待与你们一同见证新赛季第一次跳球了。

今天是我们球队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开启了新纪元,这也是我梦想成真的日子,因为我希望拥有一支篮球队已经很久了。对于主帅道格-里弗斯、对于我们球队的球员、对于在这里工作的人来说,这同样是值得记住的一天,因为球队易主一事正式成为现实,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在这里我承诺,我将倾尽全力,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为球队提供最好的保障。我会为所有来这里观看比赛的观众提供最好的比赛体验,让每一个人在这里度过愉快时光。

快船队将会成为值得信赖的一个集体,我的目标是让快船队在周围社区里扮演更加积极的角色,当然我们也会尽同样的努力在场上做到最好。每天早晨醒来,我们都会思考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好,思考我们能够为球队提高做出什么。同事我们也会思考,如何让快船在赛场上取得成功的同时,进一步服务社区。

以上这些,不仅是我给自己的目标,也是整个快船队为之努力的动力。

据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透露,鲍尔默计划在本周和快船队一起吃一次晚餐,而他也会下周二和快船队的员工进行会面,正式在队中以老板身份亮相。此外,鲍尔默表示,他绝对没有把快船队搬至西雅图的想法,他会让快船继续留在洛杉矶。“我爱洛杉矶,我也爱西雅图,不过能在洛杉矶待上一段时间的想法已经让我激动了好多年了。”鲍尔默幽默地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