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联盟起诉斯特林 要求赔偿巨额诉讼费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TMZ报道,在快船正式易主后,联盟终于动手对前球队老板斯特林进行反击,起诉斯特林要求赔偿巨额的诉讼费。

由于种族歧视事件,斯特林被联盟要求出售快船。斯特林方面原本同意卖掉快船,接受微软前任CEO鲍尔默的20亿美元报价,但随后反悔通过律师表示不再支持妻子谢莉将球队卖给鲍尔默的决定,起诉NBA和联盟总裁萧华,要求赔偿10亿美元。

斯特林的起诉最终以失败告终,实际上在这次将联盟告上法庭之前,斯特林就曾与NBA方面打官司,同样以失败结束。联盟方面一次次被斯特林带上法庭,尽管都取得了胜利,但在经济上花销很大,已经累积了数目相当大的诉讼费。

随着快船更换老板正式完成,联盟终于对斯特林之前的一系列起诉行为做出了回击。联盟这次将斯特林告上法庭,要求这位前快船老板赔偿诉讼费。

据悉,联盟之所以提出这样的起诉是有理有据的。在斯特林家族与联盟最初达成的协议中,有一个保护条款,该条款规定如果快船被出售给鲍尔默的过程中,遭到来自斯特林、谢莉以及快船方面的阻挠,产生相关的费用,将由斯特林支付。

记者拿到了联盟的起诉文件,文件中指出联盟在诉讼费方面已经花了很多钱,而且金额还在提升中。如果联盟这次胜诉,这些钱都要由斯特林来掏。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