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德乌洛费乌秀乒乓球技术 拉菲尼亚热爱恩里克

2014年08月01日2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球员们在圣乔治公园球场的训练房切磋乒乓球技艺,德乌洛费乌表现出色。

拉菲尼亚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他与路易斯-恩里克在三支球队的师徒历史。

德乌洛费乌秀乒乓球技术 拉菲尼亚热爱恩里克

巴萨一线队在伯明翰的拉练进入第四天,球员们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圣乔治公园球场的训练设施非常丰富,乒乓球室成为巴萨球员们在训练间隙切磋技艺的舞台,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的乒乓球技术非常出色。

德乌洛费乌告诉巴萨官网的记者:“我非常欣赏布拉沃,他是伟大的球员。拉菲尼亚是年轻一代球员当中非常出色的人。”

被德乌洛费乌称赞的拉菲尼亚,也接受了巴萨官网的短暂采访,他说:“在塞尔塔的一年生活让我进步很大,我在巴萨B队时就接受恩里克的执教,租借到塞尔塔继续由他执教,现在我们再次当师徒,我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