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开发布会调侃皇帝:他决定咋还没出?

里弗斯开发布会调侃皇帝:他决定咋还没出?

里弗斯调侃詹皇

腾讯体育7月1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当地时间7月10日周四下午3点,快船在位于普拉亚维斯塔的训练馆举行了一个小型发布会。发布会不长,出席人数也不多——台上三人台下十几个记者,但现场气氛却轻松愉快。 本应三点准时开始的发布会直到3点20才开始,里弗斯与两位新加盟的球员霍伊斯和法玛尔依次就座。里弗斯上来的第一句话就让全场笑翻。

“不好意思各位,我们仨为什么迟到呢,”里弗斯说,“因为我们刚才一直在楼上等那个所谓的‘决定’呢,所以迟到了。”由于盛传今日詹姆斯将正式做出决定,而且时间就是下午3点,因此里弗斯搞笑了一把。

言归正传,说到为何签下上个赛季效力于湖人乔丹-法玛尔,里弗斯说得很直白。“我们失去了DC(科里森),所以我们需要找人替代他,而且我们只找UCLA的!”

科里森与法玛尔的母校都是UCLA,所以里弗斯笑称找科里森的替代者也只能找UCLA的。然后他提到签约霍伊斯的决定。

“霍伊斯作为七尺长人,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与篮球技术。”里弗斯说,”这家伙可以与布莱克(格里芬)搭档打中锋,也可以与DJ(小乔丹)搭档打大前锋,他能传能投而且可以打两个位置,非常适合我们!”

“我认为这两笔签约让我们的球队更加接近于总冠军。”里弗斯自信满满,“下个赛季我已经有些期待。”

上个赛季,26岁的霍伊斯在骑士队和76人队总共打了8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2分8.3个篮板和3个助攻。27岁的法马尔上赛季为湖人队打了4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0.1分4.9个助攻和2.5个篮板。快船在签约日期到来时立刻同两人签约,成为今夏第一单。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夏天的这个时候,快船队也签下了NBA中的第一份正式合同,当时他们签下了克里斯-保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