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兼任快船运营主席 新总经理走马上任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洛杉矶快船队今日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主帅道格-里弗斯兼任篮球运营主席,将拥有更大的掌控球队权利,同时,快船宣布戴夫-沃尔成为球队新任总经理。

道格-里弗斯去年休赛期从凯尔特人转投快船,除了担任球队主帅之外,还兼任了篮球运营副主席,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拥有决策权,而这次“升职”转为主席后,无疑将拥有对球队更大的掌控权。而且里弗斯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本赛季快船在他的调教下进步明显,常规赛取得了队史最佳战绩57胜25负,排名西部第三。不过到了季后赛当中,快船受到斯特林种族事件的影响,在场外因素严重困扰全队时,里弗斯“妙手回春”调动了全队战斗欲,最终首轮通过七场大战淘汰勇士,次轮虽不敌雷霆,但快船将士的顽强拼搏和职业精神让人敬佩。

此外,快船还宣布了一系列其他的人事变动,原球探部主席戴夫-沃尔升任快船总经理,原球队球员发展副主席加里-赛克斯成为经理助理。助理教练凯文-伊斯特曼成为篮球运营部副主席,从另一方面辅佐里弗斯。

快船在经历种族歧视事件后,对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看来,他们已渐渐重回正轨了!(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