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承诺绝不交易格里芬 快船欲夺魔术铁卫

腾讯体育讯 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洛杉矶快船队跃跃欲试,希望将他们中的一位引入队中。此前有洛杉矶媒体称,布莱克-格里芬和乔丹可能成为筹码,但根据ESPN得到的消息,快船将格里芬视为不动产。

快船队主席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多个场合曾经告诉格里芬,无论外界有怎样的流言蜚语,他都视其为“交易中不可触碰的”球员。下个赛季达伦-科里森、格伦-戴维斯、丹尼-格兰杰都将跳出现有合同,这意味着快船如果想要交易,就只能动用德安德鲁-乔丹(1年1140万)、贾里德-达德利(3年1210万)、马特-巴恩斯(微博)(3年1010万)、贾马尔-克劳福德(3年1630万)以及雷迪克(4年2770万)等人的合同作为交易筹码。当然,克里斯-保罗也是球队的不动产之一。

据悉,交易安东尼詹姆斯的提议目前只是在快船队内部进行讨论,并没有上升到一个实质高度。但快船对于魔术队后卫阿弗拉罗却是觊觎很久。有消息称,在今年春天快船曾经提出交易阿弗拉罗的请求,但被魔术队断然拒绝。不过等到7月自由市场开启后,不排除快船开启三方交易,来追求阿弗拉罗。据悉,在去年快船也曾经提请过关于阿弗拉罗的交易,当时他们给出了布莱德索这样的优质筹码,不过该交易被老板斯特林叫停。

ESPN在今年2月曾经报道,如果詹姆斯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那么快船会是他愿意加盟的球队,原因是这里有詹姆斯的好朋友保罗以及尊敬的教练里弗斯。卡梅隆-安东尼同样和保罗、格林芬关系不错,并且尊敬里弗斯,不过看起来快船不太可能腾出薪金空间将詹姆斯和安东尼全部引入球队。

另外,斯特林的风波暂时没有过去,如果快船不能够尽快完成收购,那么詹姆斯或许不会考虑来到快船打球。目前快船没有薪金空间去直接签下任何大牌球员,只能寄希望于交易。但如果他们真的不愿意动用格里芬作为筹码,很难想象热火或者纽约会同意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