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内马尔重伤鸣不平 詹皇祝福:早日康复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火热开启,尽管东道主巴西队以2-1淘汰了哥伦比亚惊险晋级,但他们却收获一大噩耗,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微博)因椎骨骨裂提前告别世界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发布推特为好友内马尔鸣不平,指责对手的粗暴行为有违体育道德,詹姆斯则祈祷内马尔早日康复。

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进行到88分钟时,巴西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情急之下的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背后对内马尔凶狠犯规,后者随即倒地痛苦异常,最终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经过检查后确认,内马尔因椎骨骨裂将休战4-6周,彻底告别本届世界杯,巴西夺冠前景突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科比看到内马尔受伤也是心疼不已,他如此为内马尔鸣不平,“冲撞内马尔这一犯规真是糟糕,这是完全丧失体育精神的行为。”

科比与内马尔私交一直不错,“飞侠”曾在多个场合盛赞内马尔,此前八分之一决赛巴西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智力之后,内马尔曾泪洒赛场显得惊魂未定,科比当时便在推特上心疼的向好友问道,“内马尔,压力很大?为什么压力会这么大?”

内马尔受伤的消息还惊动了勒布朗-詹姆斯,“小皇帝”在推特上祝愿内马尔早日康复,“讨厌听到内马尔受伤的消息!多么出色的球员,祝愿速速康复!”,而刚刚留守猛龙的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推特上写道,“为内马尔和巴西队感到伤心。”

当世界杯来临时,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巴西,包括科比和詹姆斯这般巨星,也时刻关注着世界杯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随后将联手奔赴巴西进行观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