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确认参加安东尼见面会 亲自游说甜瓜加盟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ESPN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火速结束欧洲度假返回美国,将参加安东尼湖人见面会,届时他将同湖人高层一起游说甜瓜加盟。

科比此前一直在欧洲度假,但他也一直关心着安东尼的动态,早前他通过推特关注了甜瓜,还通过电话同安东尼进行了会谈,这次又专程从欧洲赶回洛杉矶,可见科比多么渴望安东尼能够来到湖人。

科比同安东尼私人关系一直不错,两人曾联手帮助美国男篮荣获2008年和2012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湖人将是安东尼考察之旅的第四战,湖人方面也是派出了吉姆-巴斯、珍妮-巴斯、库普切克及营销专家蒂姆-哈里斯的豪华游说团。

安东尼此前分别考察了公牛火箭小牛,也分别与各自游说团进行了交流,据悉,在前三支考察的队伍当中,安东尼最满意的是火箭队。“甜瓜”在考察火箭的过程中也再度明确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不在意金钱,在意的是胜利。

湖人目前的优势在于薪资空间,而且紫金军团拥有深厚的冠军底蕴,洛杉矶又能带来足够的曝光度,因此湖人对于安东尼也极具吸引力,而且科比亲自参加游说或许会从心理上感染安东尼。不过一切的一切,还需要安东尼结束所有考察之后才能尘埃落定。

此外,安东尼是否加盟湖人一定程度上会决定大加索尔的去留,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安东尼能够加入紫金军团,加索尔就将会选择留在湖人。目前,雷霆热火骑士等队均对加索尔展开了追逐。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