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错过与安东尼官方招募 将与甜瓜私人会面

腾讯体育7月4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原本计划参加湖人安东尼会面的科比-布莱恩特,由于仍然在从欧洲返回美国的途中,缺席了这次会面。湖人与安东尼的的会面时间被临时提前,这导致科比错过了这次正式的招募会议。湖人队的招募团仍然包括吉姆-巴斯、珍妮-巴斯、米奇-库普切克以及名宿詹姆斯-沃西。

这并不意味着科比不能在洛杉矶与安东尼进行会面,据悉,科比在今年夏天都与安东尼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因此在他赶回洛杉矶之后,双方将会进行私人会面。湖人与安东尼的会面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而科比与安东尼的会面将是当地时间晚上。

科比与安东尼的关系一直非常不错,不过黑曼巴觉得说服安东尼加盟的官方工作仍然应该由湖人队来进行,自己则主打感情牌。湖人方面对于卡梅隆-安东尼非常狂热,他们认为安东尼的表现风格和技术特点能够完美和科比相配。今夏湖人队所有的引援计划都会在安东尼确定未来之后再继续进行。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安东尼选择加盟湖人,那么保罗-加索尔也有可能因此回归,组建三巨头。

目前,安东尼已经与公牛小牛火箭进行了会面。据悉在周四下午同湖人进行会面后,他将在洛杉矶与尼克斯的代表团进行见面,而不是回到纽约。消息人士告诉ESPN,安东尼希望在洛杉矶度过这个周末,做出最后决定。这会给科比更充足的时间与安东尼进行交流。

此次尼克斯前往洛杉矶游说安东尼留队的代表团成员有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据悉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将不会来到洛杉矶与安东尼见面。根据劳资协议,尼克斯能够提供给安东尼一份5年价值1.29亿美元,不过此前禅师曾经希望安东尼能够为了引援进行一些降薪。据悉尼克斯方面对于得到保罗-加索尔很有兴趣,看起来安东尼的去留将会决定加索尔的未来。这场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之间的直接对话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