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感情牌招募甜瓜纯属夸大 两人并非真好友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CBS报道,在湖人招募安东尼过程中,科比亲自出马打感情牌被媒体和球迷所关注。知情人透露科比以友情劝说“甜瓜”加盟纯属夸大事实,两人并非密友,关系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好。

安东尼在考察之旅中拜访了洛杉矶,湖人出动吉姆-巴斯、珍妮-巴斯、库普切克和沃西组成的游说团,与“甜瓜”进行了谈判。原本计划参与招募的科比,由于湖人与安东尼的会面时间临时提前,错过了正式的招募会议,他将与安东尼进行私人会面。

在湖人争夺安东尼的过程中,科比的作用显得非常突出,他与安东尼的私人关系被认为是湖人打动“甜瓜”的有利条件。在很多报道中,科比与安东尼被称为密友,两人的关系十分不错,事实真是这样吗?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科比和安东尼的友情并不是那么深厚,两人称不上是那种关系十分密切的好友,科比打感情牌显然是被夸大了。仅从两人的关系来看,还不足以打动安东尼放弃尼克斯提供的顶薪合同投奔湖人,湖人想要让“甜瓜”动心,要有其他有效的方案,不能依赖科比的个人游说。

湖人争抢安东尼的前景并不是很好,“甜瓜”很享受多支球队哄抢的感觉,但他最终很有可能接受尼克斯顶薪合同,选择留守纽约。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尼克斯可以为安东尼开出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给“甜瓜”4年9600万美元。

尼克斯不但能给大合同,他们还在积极引进强援。尼克斯对于加索尔很感兴趣,球队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是加索尔的恩师,主教练费舍尔与加索尔在湖人当过队友,卡尔德隆则与加索尔在西班牙国家队合作,东部的竞争强度比西部要弱很多,尼克斯有许多有利的条件吸引加索尔降薪加盟。

湖人还在追求詹姆斯,库普切克希望能够在克利夫兰与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见面,但据传詹姆斯目前无意与湖人的代表进行接触。欲在今夏打造巨头组合的湖人,有可能在巨星争夺战中一无所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