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会盘点:火箭摘内线分卫 热火如愿以偿

选秀大会盘点:火箭摘内线分卫 热火如愿以偿

2014年选秀结果一览表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如期进行,维金斯当选状元,帕克(微博)成为榜眼,恩比德则被76人以探花签的顺位挑中。至于火箭,分别用第25顺位与第42顺位选中中锋卡佩拉与得分后卫尼克-约翰逊。

乐透14将花落各家

维金斯当选状元并无悬念,事实上在恩比德重伤后,状元之争便在维金斯与帕克之间展开。结果天之骄子维金斯力压帕克,当选状元。而帕克也如愿前往雄鹿,事实上在选秀前,帕克便表示“虽不排斥加盟骑士,但更倾向于雄鹿”。

恩比德当选探花,不过他似乎对于76人的选择并不开心。喀麦隆人在选秀前争议不断,先是因右脚应力性骨折可能导致整个赛季报销,随后为在美葡之战中为C罗(微博 数据) 的助攻喝彩,引来大批球迷的不满。

魔术用第4顺位选中了阿隆-戈登,而爵士则随即出手,抢下澳大利亚天才后卫丹特-艾克萨姆。不过凯尔特人用第6顺位拿下斯玛特,多少有些令人意外,这名后卫之前曾一度被看成是湖人的盘中餐。无奈之下紫金军团只好退而求其次,用第7顺位选中朱利叶斯-兰德尔。不过科比(微博)很快在推特上表示,欢迎兰德尔加盟湖人。

国王用第8顺位选中了尼克-施陶斯卡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神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他并非单纯的射手,同时也具备持球进攻的能力。刚改名为黄蜂山猫用第9顺位选中了冯莱,这一策略无疑是挑选剩余球员里,天赋最好的一个。

76人随即出手,用第10顺位拿下佩顿(微博),他也司职控卫,这对于迈卡威来说可能会带来一些压力。第11顺位,掘金拿下了进攻能力出众的小前锋麦克德莫特。不过随即丹佛便用他换来了公牛的第16顺位以及第19顺位选秀权。

魔术用第12顺位拿下克罗地亚天才萨里奇,不过这名球员能否在今年加盟NBA(微博),存在疑问,随后魔术便用萨里奇与2017年前11顺位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76人的佩顿。森林狼用第13顺位拿到了双能卫扎克-拉文,顺位比预想的有些低。

倒霉的乐透冠军太阳选中了T-J-沃伦,至此14名乐透新秀已经全部产生。

火箭先选内线后选分卫

利用第25顺位,火箭选中了瑞士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此人身高2米11,出生于1994年5月18日。值得一提的是,父亲为安哥拉人,母亲为刚果人的他,拥有与伊巴卡(微博)相同的血统。有意思的是,卡佩拉的打球风格,与当年的伊巴卡也有类似之处,同时他还有一双大长胳膊,加上出众的弹速,稍加琢磨无疑可以成为一台封盖利器。

考虑到火箭刚送走阿西克,因此利用第25顺位选中中锋填充内线,算是缺啥补啥。

至于第42顺位,火箭出手拿下了亚利桑那大学的尼克-约翰逊,此人为哈登的学弟,司职得分后卫,身高1米91,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6.3分4.1篮板2.8助攻,1992年出生的他,是一位即战力球员。

热火换到心仪新秀

热火不惜掏出三个选秀权,换来了纳皮尔-沙巴兹,今年NCAA四强战的MOP,其出色表现甚至得到过詹姆斯的赞扬。而这样的举动也说明,热火正在为挽留詹皇做着努力。

次轮选秀波澜不惊

次轮选秀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两名不错的小前锋格兰特与格伦-罗宾逊三世分别被76人与森林狼拿走,至于我国球员李慕豪,虽然在选秀前传出有不少球队对他有意,但最终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