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绝不会加盟热火 湖人或成乱战搅局者

曝安东尼绝不会加盟热火 湖人或成乱战搅局者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ESPN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决定,将会拜访火箭小牛以及公牛,来决定自己的未来。安东尼的团队已经通知了尼克斯这一消息,等安东尼完成这次访问之旅后,他将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然而消息人士透露,外界盛传的安东尼可能加盟迈阿密热火,组成四巨头一事,并没有出现在安东尼的计划之中。

“小牛、火箭和公牛将会是安东尼最先考虑的加盟对象。”消息人士透露,“除此之外,科比-布莱恩特对于引进安东尼很有兴趣,他本人也确认将会招募安东尼,与其会面,因此湖人也不是没有机会。”

“不过安东尼没有计划和詹姆斯、韦德(微博)以及波什(微博)进行会面,因此迈阿密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消息人士补充道。

如果安东尼继续留在尼克斯,那么他和球队能签一份5年1亿2900万美金的顶薪合同,但其他任何一支球队最多也就能给他提供4年9600万的薪水,差价达到3300万美元。不过如果安东尼加盟休斯敦和达拉斯,当地的税收政策可以将其损失降到最低。火箭所在的德州没有“州税”,这意味着在火箭、小牛这些球队打球,球员相比于在其他州(弗罗里达和田纳西两个州同样没有州税,这意味着火箭的税收优势不能用于追逐詹姆斯)打球的同级别薪水球员可以赚得更多。比如在纽约,卡梅隆-安东尼如果和球队签下5年1.29亿美元的合同,那么他薪水中的8.82%将用于缴纳“州税”。

不过在小牛、火箭和公牛三支球队中,此前呼声最高的仍然是罗斯(微博)所在的公牛。状元大热门贾巴里-帕克就表示,他希望卡梅罗-安东尼能去公牛,认为他和罗斯能够为公牛带来总冠军。

“如果梅罗来芝加哥,我会很喜欢。”帕克(微博)说,“我的兄弟德里克-罗斯(微博)将会拥有一名得分手,这能给芝加哥带来冠军。”

联盟消息人士最终表示,综合以上种种因素,目前安东尼的下家名单中,并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处于领跑位置。“是的,没有,安东尼心目中没有偏向于加盟任何一支球队,一切都需要经过这次访问旅程之后才会有结论。”消息人士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