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用三选秀权换猛将 康大控卫或能挽留詹皇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2014年选秀大会今天在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夏特洛黄蜂在首轮第24顺位挑选康大控卫沙巴兹-纳皮尔后迅速将其交易至热火迈阿密完成此笔操作或能成功挽留詹姆斯

在黄蜂首轮第24顺位摘得康大控卫沙巴兹-纳皮尔后,热火也迅速采取行动,迈阿密用第26顺位、第55顺位以及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从黄蜂手中换得纳皮尔。

纳皮尔虽然身高只有1米85,但他却有着足够的杀伤力,本赛季,纳皮尔场均能够贡献达到17.9分5.8个篮板4.9次助攻以及1.8次钱孤单,除了篮板球一项屈居球队第二外,其他三项统计均统领全队。进入疯狂三月之后,他的个人数据更是进一步飞升,达到21分5.4个篮板4.8次助攻以及2.4次抢断,在NCAA决赛中,纳皮尔全场16投8中,其中三分球9投4中贡献全场最高的22分,毫无争议地当选本次四强战MOP。

事实上,这笔交易并不没有让人感到惊讶,早前已经有消息透露,热火试图通过向上交易选秀权,以求得到纳皮尔,迈阿密为什么如此迫切希望得到此人,答案的源头还在于詹姆斯。

早在四月的NCAA决赛中,詹姆斯便已经公开表示,自己是纳皮尔的忠实粉丝,皇帝还特意发表推特称:“我觉得,不应该会有其他控卫得到比纳皮尔更高的选秀顺位。”

的确,按照此前的选秀预测,包括魔术(12顺位)、老鹰(15顺位)、公牛(16顺位)以及凯尔特人(17顺位)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有意摘下纳皮尔,保守估计,纳皮尔选秀期望最低不会低于21位,但真正的选秀大会风云莫测,当纳皮尔落到第24顺位时,热火终于找到了交易的机会。

莱利向来喜欢选择大学里有经验的控卫,而作为的大四的纳皮尔而言,这是个完美的选择,此前,热火第一时间对纳皮尔展开过试训,后者娴熟的技术、大心脏都是球队所需要的特质。

在今年的总决赛上,热火失利的一个最重要原因就是控卫线发挥惨淡,其中钱莫斯科尔在对阵帕克(微博)以及米尔斯(微博) 组建的控卫线时均无抵抗之力,纳皮尔的到来可能会让詹姆斯的选择发生一些改变,而这笔操作也将是詹皇考虑留守热火的重大手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