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第二十五顺位选中瑞士前锋卡佩拉

火箭第二十五顺位选中瑞士前锋卡佩拉

卡佩拉可以帮助霍华德(微博)防守内线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2014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中,火箭的第一个选秀签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了科林特-卡佩拉(Clint Capela),他来自瑞士, 身高达到2米10 ,体重:105公斤 ,位置:大前锋。

基本介绍:卡佩拉是标准的身体素质男,运动能力上来说卡佩拉是乐透级别的。他有这个身材中出色的运动能力,能在近筐完成进攻。他并不惧怕对抗,传球能力也有提高。他是一个攻防两端都足够出色的挡拆球员。他并非美国大学联赛球员,上个赛季在法国俱乐部效力。卡佩拉打得非常高效,主要以进攻转换和追身打为主。由于进攻手段有限,他的命中率非常高。在法国联赛,他场均得到9.4分6.9篮板,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5.3%,可罚球只有58%。

技术优势与缺点:

优势

卡佩拉的运动能力出色,和美国大学球员不同,卡佩拉已经拥有NBA级别的身材,出色的近筐完成球能力。他的转换进攻很出色,是很好的挡拆球员。他在禁区的防守嗅觉敏锐,有出色的盖帽本能。

劣势

卡佩拉的进攻选择需要变得更出色,同时他需要更加勤奋,他的投篮出手偏慢,需要增加篮球智商。

NBA模板以及前景:

他符合选秀首轮的运动能力和身材,但能力还没有到首轮的水平。他有潜力,需要选中他的球队能够合理开发。塞尔吉-伊巴卡是他的选秀模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