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特尔施特根10大资料:13/14赛季德甲全勤战士

2014年05月22日20: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一个赛季特尔施特根代表门兴格拉德巴赫出战了34场德甲联赛,其中9场比赛不失球。

特尔施特根10大资料:13/14赛季德甲全勤战士

——马克-安德列-特尔施特根于2011年4月10日完成德甲处子秀,帮助门兴格拉德巴赫5-1战胜科隆。

——在他参加的最近9场德国顶级赛事里,特尔施特根只丢了3个球。

——在他刚刚出道代表一线队参加的第7场和第8场比赛里,特尔施特根就成为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力门将,帮助球队2-1战胜波鸿的比赛被称为他的成名之战。

——2011/12赛季,特尔施特根被评为德甲最佳门将。

——2014年1月6日,门兴格拉德巴赫体育总监宣布,特尔施特根将不再续约。他与母队的原合同期限是2015年6月30日。

——2013/14赛季,特尔施特根打满了全部34场德甲联赛,其中9场比赛不失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球员,除了特尔施特根,还有如今大红大紫的丹特(拜仁慕尼黑)、雷耶斯(多特蒙德)以及前马竞球员阿尔瓦罗-多明戈斯。

——特尔施特根代表德国队出战了4场比赛,只丢1球,对手是失去参加2014年世界杯资格的波兰队。

——特尔施特根并非德国的常用姓名,这是一个具有荷兰渊源的名字。

【相关信息】特尔施特根简介

球员全名:马克-安德列-特尔施特根

出生日期:1992年4月30日

出生地:门兴格拉德巴赫

位置:守门员

年龄:2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