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近一周揽三项冠军 综合体育全面发展

2014年05月06日21: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滚轴曲棍球队、手球队和室内足球队在过去一周相继夺冠。

巴萨近一周揽三项冠军 综合体育全面发展

过去一周巴萨收获了快乐和胜利,因为俱乐部各项目代表队赢得了四项冠军当中的三座奖杯——滚轴曲棍球队、手球队和室内足球队相继夺冠。另外,篮球队在联赛中击败了卡哈拉伯拉队。

滚轴曲棍球队问鼎欧冠

最为壮观的胜利由滚轴曲棍球队创造,他们赢得了第20届欧洲冠军联赛的桂冠。在帕劳举行的四强赛中,里卡德-穆诺斯的球队先在半决赛击败了本菲卡(2-3),后在决赛击败了波尔图(1-3)。这是他们近四年来第一个欧洲冠军奖杯。

手球队夺得本赛季第5个冠军

与此同时,手球队在潘普洛纳夺得了第18届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他们在半决赛击败了赫维蒂亚(28-36),在决赛击败了格拉诺勒斯(42-32)。这是他们在本赛季取得了第5个冠军。

五人制足球队夺冠

最后,在毕尔巴鄂,巴萨五人制足球队赢得了西班牙国王杯的冠军,取得了该项目的四连冠。就在一周前,巴萨五人制足球队击败了波索(4-3),赢得了欧洲冠军杯,紧接着赢得了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