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比膝盖仍疼痛肿胀 本赛季复出?真不确定

曝科比膝盖仍疼痛肿胀 本赛季复出?真不确定

对于科比(微博)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年龄

珍贵!98年全明星科比乔丹单挑互爆合辑截图

珍贵!98年全明星科比乔丹单挑互爆合辑

16'33''

261184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湖人内幕网》报道,科比-布莱恩特的膝盖仍然有疼痛的感觉,而且还有肿胀的现象,因此在本周四他并没有按原定计划接受湖人队队医的复查。尽管此前科比曾承诺会在本赛季复出,但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都不知道飞侠在本赛季是否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他认为飞侠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年龄。

如果科比本赛季不再复出,那么或许能够帮助湖人队获得更好的选秀顺位,而更多的休息时间也能让飞侠更好的去治疗他那35岁的身体。但是此前科比曾经表示,如果自己能够打球了,那么他希望能够出场打球,并发誓不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全部当看客。然而无论如何,这或许已经不重要了。

今天湖人队(18胜36负)在他们的训练基地埃尔塞贡多进行了训练,本赛季他们还剩下28场比赛,包括今天主场和凯尔特人队(19胜36负)的比赛。当被问及科比是否会出现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时,库普切克的答案很简单:不确定。“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能够尽快回到球场。”库普切克说,“但是我们不会去催促他。我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催促他,我们已经和他续约了两年。”

在去年11月份,湖人队和科比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合同总薪水高达4850万美元。如果科比顺利履行完那份合同,那么他为湖人队所效力的时间将长达20年。本赛季科比因伤仅打了6场比赛,在场均2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3.8分、4.3个篮板和6.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不过在过去的九个星期当中,科比都因左脚膝盖伤势缺阵。

科比一直在努力恢复,不过他的恢复情况并不好,因为本周四他并没有按原定计划去接受湖人队医史蒂夫-隆巴多的复查,原因是他的膝盖仍然有疼痛的感觉,而且还有肿胀的现象。到目前为止,科比仍然只能进行骑单车训练。“如果他觉得自己和他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并得到了医生的批准,”库普切克说,“那么他没有理由不回到球场上。”

然而尽管库普切克不确定科比是否能够在本赛季回归,但是他依然坚信下赛季一定能够在赛场上看到飞侠。“科比明年回来后是否能保持高水准?实在没有理由去猜测这一点。”库普切克说,“我认为更大的挑战是他的年龄。但是他表示,多年来他都可以调整自己的比赛。根据一个星期之前我所看到的,他只是改变了,他受伤的可是膝盖,我完全相信跟腱伤势不会影响他的效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