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今夏引援听科比建议 交易布雷克有原因

库总:今夏引援听科比建议 交易布雷克有原因

湖人老板承认交易布雷克是有原因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可谓是联盟中转会流言最密集的球队,然而最终却又是一番风平浪静的景象,除了交易走布雷克外,湖人并没有其他动作,对此,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有许多机会完成操作,但却没有实施,而交易布雷克更多是着眼未来,为年轻球员腾出机会,同时,他还表示,在今夏引援中会听从科比(微博)建议。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湖人方面也传出了多起交易流言,但他们最终只是将布雷克送至勇士,换来了巴兹摩尔和“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也表示,球队交易并非为了省钱,而是为了给年轻的马绍尔以及法玛尔提供更多机会。

“我们需要给那些年轻后场机会,譬如乔丹-法玛尔以及马绍尔,去释放他们的潜力,这两名球员目前也都在不断的进步,他们将会成为球队未来的一份子。”

在库总看来,球队并不会效仿其他球队开启省钱计划,最终的一切目标都是朝着总冠军迈进,“是的,我们能够通过操作回到奢侈税线以下,但我们并不会这么做。”库普切克说道,“这支球队的最终目的不是为了节省薪资,而是为了赢得总冠军,这也是老板巴斯的遗愿。”

在库普切克看来,球队有一份详细的计划,而重建的方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得到实施,“我们有一份完备的计划,但这并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事情,所以,我也无法保证在未来半年或者一年去打造全新的阵容,但目前我们所面临的机会不错,这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去进行重建。虽然我们在今年夏天拥有大量的薪金空间,但是我们不会全部用完,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我们还会选择慢慢整合。”

在谈到科比的复出方面,库普切克也表示,自己并不会催促飞侠冒险,“我们不会催促科比在本赛季复出,我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

此外,库普切克也希望能够在今夏的引援中更多听到科比的建议和声音,湖人届时可能会有2200-2800万左右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吸纳强援,“我敢肯定,他会告诉我,他想要和什么样的球员作何,如果他的建议和我们的想法能够形成一致,那么我想这一定会产生一些影响力,但如果双方的意见反差太大,那么可能这样的影响力可能就会小一些。”库普切克说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