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控卫进入神马时刻 纳什合同成负担无人要

湖人控卫进入神马时刻 纳什合同成负担无人要

马绍尔成为了湖人的当家控卫

[超清]1日最佳助攻 马绍尔鬼手击地出其不意截图

[超清]1日最佳助攻 马绍尔鬼手击地出其不意

0'23''

918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内幕网》专栏作家雅各布-罗德撰文,对湖人队的交易进行了点评。罗德表示湖人队把史蒂夫-布雷克交易到勇士队,表明现在他们的控卫位置进入了肯德尔-马绍尔时刻,并相信下赛季马绍尔能够完全胜任首发控球后卫。在谈到史蒂夫-纳什时,罗德表示考虑到健康情况,纳什的合同已经成为无人想要的负担合同。

篮球虽然是一项体育运动,但在这个领域当中,生意始终排在第一位,情况肯定要排在后面。如果考虑个人感情,那么德里克-费舍尔布雷克肯定还在湖人队中,但是篮球不讲究个人关系,这是一项残酷又现实的游戏。湖人将布雷克交易到勇士队,只换来肯特-巴泽摩尔和马尚-布鲁克斯,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本赛季布雷克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在他受伤之前的那最后13场比赛当中,他场均能贡献9.6分和9.4次助攻,而且只有四场比赛的助攻数没有上双。本赛季布雷克为湖人打了27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9.5分、7.6次助攻和1.3次抢断,助攻和抢断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而得分则是生涯第二高。

然而布雷克的受伤和缺阵,却成就了2012年的13号秀马绍尔,在1月4日代表湖人第一次首发的比赛中,他就在爵士身上打出20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表现。在最近22场比赛当中,马绍尔场均能得到11.6分和11.1次助攻。无论怎么说,这样的表现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就。

随着马绍尔的崛起和几大控球后卫的逐渐康复,湖人队的控球后卫位置突然变得拥挤起来,他们不会交易年轻的乔丹-法玛尔,而纳什的负担合同无人想要,特别是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队选择了交易布雷克。有时候篮球就是这样的残酷,以至于对于布雷克的离去,科比(微博)都公开在推特中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然而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因为湖人队已经表明他们的控球后卫位置进入了马绍尔时刻。“我们要给他和法玛尔更多的出场时间,所以我们的控卫位置必须有所变动。”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他们正在进步,这让我们感到欣慰。”当然,马绍尔还要和法玛尔竞争,他们都需要机会来进一步证明自己的价值,相信下赛季的马绍尔就能够完全胜任首发控球后卫位置。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