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态度转变 想离开湖人期待成为自由球员

加索尔态度转变 想离开湖人期待成为自由球员

加索尔这次明确想离开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ESPN报道,此前保罗-加索尔曾表示想留在洛杉矶,想留在湖人队,但是在交易截止日过后,他的态度就发生了转变。尽管没有说出一些抱怨湖人队的话,但加索尔直言期待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这样他就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而且西班牙人还明确表示愿意去其他球队。

在最近三个赛季当中,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实在是太多了,他虽然嘴上没有说些什么,但心里面肯定会有一些不爽。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加索尔期待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成为自由球员将会非常不错。”加索尔说,“至少在那些天里我是自由的,能够自己掌控自己的命运。然后,我可能成为其他球队的球员。”

成为其他球队的球员?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加索尔可不是这样的态度。之前曾有湖人和太阳展开交易谈判的传闻,当时加索尔做出了这样的表态:“我优先考虑呆在湖人,这是我一直在说的。即便现在我们球队的状态很糟糕,没有人感到开心。但湖人仍然是我的球队,我仍然想呆在这里。我认为湖人还想留我,否则的话,我现在不会在这里。”

NBA(微博)虽然是一项竞技运动,但是这里并没有个人感情,一切都是生意。所以湖人队送走了史蒂夫-布雷克,所以有关加索尔的交易流言才会那么多。在这个联盟中征战了13个赛季之后,加索尔终于有机会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当然,对于湖人队对自己的态度,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加索尔并没有抱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觉得球队的想法和自己相同。

“我的名字在各种交易流言中出现,对此我并不抱怨,也没有不好的感觉。”加索尔说,“事情就是这样。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只是感到很高兴,因为有这么多的球队对我感兴趣,这是一个好的迹象。当很多球队敲门,询问是否能够通过交易得到你,这实际上意味着你是有价值的。”

加索尔的193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相信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再次对他展开追逐。“我很有信心会是这样。”加索尔说。

而现在,加索尔只是专注于打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此前他因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七场比赛,不过他计划在今天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复出。“现在我只是专注于保持健康,努力帮助球队打出最好的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加索尔说,“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态,那会让我在休赛期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我想看看我能得到什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