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24分太阳五连胜终止 布泽尔两双救主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公牛客场101-92击败太阳,止住了两连败,再次将胜率提升到50%,将和东部第五的奇才胜场差缩小到0.5场。太阳队的五连胜终止,未能将连胜场次扩大到近四年最长的6场。戈兰-德拉季奇得到24分7篮板1助攻,公牛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9分12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乔金-诺阿得到14分14篮板2助攻,迈克-邓利维得到11分2篮板2盖帽,吉米-巴特勒得到18分4助攻3抢断,DJ奥古斯汀三分6投3中,得到18分3篮板。太阳这边,钱宁弗莱得到18分8篮板2盖帽,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2分5篮板,巴博萨得到13分2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数据太阳数据
布泽尔19分12篮板1盖帽德拉季奇24分7篮板1助攻
诺阿(微博)14分14篮板2助攻钱宁-弗莱18分8篮板2盖帽
奥古斯汀18分3三分2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2分5篮板2盖帽

本场之星:戈兰-德拉季奇

太阳队输掉比赛,但德拉季奇依旧星光四射。他今天组织球队受阻,个人进攻缺显得非常自信,最后时刻屡次投中关键球,可惜无力救主。在德拉季奇的串联下,太阳队输球不输人,整场比赛气势不错。德拉季奇在今天之前场均得到20分6.1助攻,且命中率高达50.5%,他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之外,NBA(微博)本赛季第三个打出得分助攻20+5且命中率达到50%以上。因此,即便德拉季奇本赛季无法入选全明星,他也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准。

比赛回顾:公牛钢铁般的防守

公牛今天开局防守非常出色,特别是对德拉季奇的防守,无论是对挡拆的换防,还是一对一盯防,都做得非常出色。与此同时,公牛自己的进攻有条不紊。在科克-辛里奇助攻诺阿扣篮(微博)得分后,公牛8-2取得领先。德拉季奇此刻突破上篮得分,但在公牛钢铁般的防守下,德拉季奇和普拉姆里相继进攻犯规。公牛很快以17-6扩大分差,首节以21-13取得领先。

普拉姆里和马基夫-莫里斯第二节相继进攻得手,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吉米-巴特勒强攻内线得分,同时还造成马库斯-莫里斯投篮犯规,完成一次2+1,率队打出一个10-1攻击波,以31-19扩大分差。太阳其后开始蚕食公牛领先优势,在钱宁-弗莱投中三分后,太阳31-38迫近比分。半场结束,公牛44-33保持领先。

德拉季奇第三节开始表现非常耀眼,他先是抢断布泽尔,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快攻,其后又接杰拉德-格林传球,完成一次速度极快的突破上篮,他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场上其后出现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布泽尔的一次抢断犯规被放过,让邓利维有机会投中一个三分。辛里奇 其后先是肘击德拉季奇,其后又贴身防守对方,迫使德拉季奇扬了一下手臂,裁判吹德拉季奇技术犯规。太阳势头被中止。第三节结束,公牛69-63继续领先。

DJ奥古斯汀第四节先后两次投中三分,帮助公牛将分差扩大到12分。太阳队还没有放弃,莫里斯和德拉季奇也先后投中三分,帮助太阳85-89再次将分差缩小到4分。两队陷入缠斗,巴特勒和诺阿相继进攻得分,但德拉季奇还以一个突破一个中投。比赛进入官方暂停过后,布泽尔突破上篮得分。太阳队其后连续2次三分失败过后,德拉季奇虽然投中一个非常漂亮的关键三分,却无力救主。

数据分析:公牛防守名不虚传

太阳是近段时间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之前的五连胜过程中有4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半场只得到33分,命中率只有30%,其中他们擅长的三分14投中。太阳与此同时只送出4次助攻,出现高达13次失误。全场比赛结束,太阳队只得到92分,命中率38.8%,三分28投8中,出现21次失误,只送出12次助攻。前后对比之下,你就会发现公牛没有德里克-罗斯(微博),交易了洛尔-邓,但防守丝毫没有改变。

双方首发:

公牛:科克-辛里奇、吉米-巴特勒、迈克-邓利维、卡洛斯-布泽尔、乔金-诺阿

太阳:戈兰-德拉季奇、杰拉德-格林、PJ图克、钱宁-弗莱、迈尔斯-普拉姆里

(童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