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太阳寻求交易加索尔 湖人可省大钱

[标清]湖人114-121太阳 加嫂24分尼克杨动拳遭逐截图

[标清]湖人114-121太阳 加嫂24分尼克杨动拳遭逐

1'48''

3589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ESPN撰文介绍了太阳有意与湖人交易保罗-加索尔的详细情况——太阳的目的在于加大本赛季打入季后赛的希望,而一旦交易完成,湖人的薪资压力也将大幅减轻。

太阳拥有560万美元的薪水空间,因此可着手实施的交易方案为:太阳送出奥卡福1450万美元年薪的到期合同,交易来本赛季年薪为1930万的加索尔。因奥卡福与加索尔的薪水差额达到480万,如果这交易完成,湖人距离奢侈税线额还有300万,接下来只要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前再进行一个小交易,湖人就可彻底将球队工资降低到奢侈税线以下。

此前湖人曾尝试与骑士交易拜纳姆,按照当时构想,如果在完成交易后迅速裁掉拜纳姆,湖人将直接剩下近2000万的工资与奢侈税。虽然奥卡福交易的“直接省钱力度”不如拜纳姆,但也存在有利方面——由于奥卡福在本赛季打过41场后依然缺阵,保险公司将开始支付他80%的合同薪水,这意味着交易一旦完成,湖人还可进一步节省薪水开支。

在12月末与1月初,湖人准备交易加索尔的传言声甚响;而在1月,加索尔场均20.8分11.9篮板,无论是交易价值还是球场价值,加索尔都很醒目。太阳高层已透露,在本赛季打出29胜18负的意料外开局后,太阳就决定将本赛季的目标修改为“打入季后赛”;除了与湖人商讨交易加索尔的事宜,太阳也表示愿意送出手中的2014年4个首轮选秀权中的1个甚至多个,来进行交易增补。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