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将视加索尔伤势决定交易 已展开新谈判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洛杉矶湖人同菲尼克斯太阳队今日就4届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一事进行了持续讨论,他们有希望在2014年2月20日的交易截止日期前完成交易。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的商讨进入到了实质阶段,两方阵营均提出了在这次交易中希望获得的筹码。

消息人士告诉ESPN,由于双方都对这笔交易非常有兴趣,但太阳队非常关心加索尔目前腹股沟的伤势情况。本赛季太阳队仍然有希望冲击西部季后赛,他们希望得到加索尔就是希望能够在今年一黑到底,在惨烈的西部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加索尔目前正在进行腹股沟伤势治疗,他于今天的个人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治疗照片,并在照片旁边写道:今天我接受了富血小板的注射,来帮助我的腹股沟伤势进行恢复,我想我会很快回到球队的。

在1月的比赛中,加索尔重新表现出了全明星水准,他场均可以得到20.8分11.9篮板,不过腹股沟的伤势预计会让他缺席未来3场比赛。

当地时间上周日开始,陆续有媒体报道太阳队对于加索尔的兴趣,并且在这数日,关于两队之间的交易新闻升级,这是加索尔本赛季第二次陷入实质性的交易漩涡之中。目前太阳还有560万美元薪金空间,他们可以拿出奥卡福来单换加索尔,即便奥卡福本赛季的年薪为1450万美元,同加索尔1930万美元的薪金并不匹配。这笔交易将为湖人队节省480万美元的薪水,还可以令湖人的薪金总额下降,只超过奢侈税起征点300万美元。这意味着, 交易截止日前,湖人只需要做一笔小交易,即可将薪金总额降到奢侈税起征点以下。另外,奥卡福因为伤病至今没有为太阳出战,他的薪水有一部分将由保险公司支付。

目前湖人与太阳的谈判,让加索尔再次陷入去年12月湖人与骑士队商讨交易时的窘境,当时湖人希望用加索尔来交易拜纳姆,但最终没能成型。

从太阳的角度来看,本赛季他们打出了29胜18负的不俗战绩,高居西部第六,这个战绩远超预期,他们开始调整战略目标,不再寻求摆烂。太阳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无法换来特权球星级别的球员,但在不牺牲未来薪金空间的前提下换来已经证明过自己、经验丰富的加索尔,倒不失为良策。

“我们在努力寻找球星加盟。”太阳队总经理迈克多诺说,“我认为我们球队的融合非常不错,其他球星如果加入,将会发挥最大作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