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辱骂裁判被罚1万5 未被禁赛仍可出战太阳

诺阿在昨天的比赛怒骂裁判

诺阿(微博)在昨天的比赛怒骂裁判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公牛队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因辱骂裁判,被联盟罚款1.5万美元。

诺阿是在昨天公牛队客场挑战国王队的比赛中有辱骂裁判的行为的。当时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阿领到个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然而在下场之前他却直接对着三位裁判爆出了粗口。结果那场比赛国王队以99-70大胜公牛队,并结束了之前的七连败。

诺阿很快就冷静了下来,赛后在更衣室里接受采访时,他公开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我真的对自己感到失望,我不应该出现那样的行为。”诺阿说,“在此我向三位裁判道歉,向他们说一声对不起。他们在球场上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我不应该说出那样的话。”

不过虽然诺阿公开进行了道歉,但是联盟还是没有放过他的行为,并对他做出了罚款1.5万美元的处罚。好在诺阿没有遭到禁赛处罚,因此他还能出战今天公牛队客场和太阳队的比赛。本赛季诺阿为公牛队打了45场比赛,在场均3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1.6分、11.3个篮板、4.1次助攻和1.3个盖帽。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