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李娜夺冠后2小时 卡洛斯首送拥抱

[摘要]中国金花李娜终于在澳网圆梦,2-0横扫齐布尔科娃,澳网女单封后。腾讯体育记者直击李娜夺冠后的庆祝活动。

直击李娜夺冠后2小时 卡洛斯首送拥抱

赛后新闻发布上李娜卖萌

腾讯体育1月2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李娜2-0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冠军。三次闯入澳网决赛,终于封后,李娜如何度过夺冠后的时间?

颁奖典礼结束后,李娜接受了澳洲7台、ESPN等电视台赶场般的现场直播采访。

此时,大批媒体正围堵在看台,等待采访李娜教练卡洛斯。然而一向和善的卡洛斯却首次“拒绝”媒体的采访要求。“对不起,我现在要去给李娜一个大拥抱”卡洛斯微笑着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接受完电视台采访,洗过澡的李娜将长发散开,来到球员餐厅。这时教练卡洛斯、老公姜山已经等在了那里。李娜与团队成员一一拥抱,“我为你感到骄傲”卡洛斯出人意料的主动上前拥抱李娜,因为执教李娜这两年,卡洛斯从未和李娜拥抱过,就算是赢得比赛胜利,也仅仅是击掌庆祝。可以看出,今天的卡洛斯真的非常开心。

1月27日是李娜和姜山结婚8周年的日子,李娜终于兑现承诺,将冠军奖杯送给姜山当结婚礼物。赛后,俩人更是讨论起买礼物的问题。“买买买,这次肯定给你买。”不爱“送礼物”的姜山更是现场首次答应李娜,逗乐在场的所有人。

一番拥抱后,李娜和团队成员更是穿上统一的纪念T恤,大家拥在一起,捧着冠军奖杯合影。

此时,距离李娜夺冠已经过去了近2个小时,有些饿了的李娜更是在餐厅吃起沙拉和意面充饥。

当地时间晚上11点10分,李娜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此时,主新闻发布厅已经被挤得水泄不通,很多记者都坐在了楼梯上听李娜的发布会。看到李娜进场,在场的所有中外记者集体冠军鼓掌。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